比,我的文就很烂了……然后,就动了重写的念头。 可是,当时我已经写了整整十万字了!要下定决心重写,真的很难!我曾经想过干脆就这么算了,可是一想到这文文是我第一篇,还是决定,要留下一个好的回忆。 于是,我很坚决的删除了以前的所有章节,开始重写。 新发的穿越之第一魔女,是在一月十几号吧……记得写第一卷的时候,速度真的好慢哦……嘻嘻,好多人都留言说:是很好看但很慢这样的话。其实,伊缘心里挺过意不去的。 可是伊缘现在每天都有在勤快的定时更新哦~~~看着魔女收藏越来越多,留言越来越多,推荐越来越多,伊缘每天都很开心。 当然,低谷日子的心情就不说了! 不过,说了这么多,该说点感谢的了: 谢谢水痕姐,谢谢兔兔...
...
...
...
...
...
韦恩庄园隔壁搬来一个新邻居,迷惑等级超级高。这位神秘女士今天给黑面具投喂禁果(字面意思),明天带着企鹅人画画,后天绑架小丑放在市政厅门口展览。她甚至给阿卡姆装了自动贩卖机投币可得「调情药水」!b,她的档案有问题。夜翼看着资料库崩溃了,职业栏显示她同时在36个岗位就职,年龄栏是已冻结,犯罪记录写着被死神拉黑?而当事人此刻正站在市政厅演讲台,头顶悬浮着园艺大师五星名人罪犯职业满级三重称号发表宣言我若当选市长,承诺把阿卡姆改造成五星级水疗会所!蝙蝠看着哥谭民调支持率飙升到89,默默开始搜请问哪里能投诉bug市民艾莉森人形自走mod被动技能强制交友随地职业切换丧病操作经典语录反正三天后死神就来收垃圾了先种十个食人树再考虑晚饭蝙蝠阻止女主阻止想加入女主的罗宾们阻止被女主带歪的正联同事罗宾组在这好酷!和batman要气活了!之间仰卧起坐反派们从狂笑到痛哭只需一次女主登门拜访后排提示1无cp2反派不友好,丧病操作多3很抽象4有的地方不会严丝合缝的符合游戏设定你就当她开了修改器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