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上面得到了不少信息,其中最主要的一个信息就是“祖树吞神”。 天宫是在祖树上建立的,而天地初开之后,初代神灵的力量也是来源于这棵树。 可是神灵对祖树的索求,并不是能一直持续下去的。 到达了某一个阶段,祖树就会试图收回这些被索取的力量,最直接的就是吞神,初代神仙的消失,很可能就和此事有关。 祂们应该不是被吞了,而是察觉到了危机,离开了这片土地,以躲避这种劫难。 而这一次,这常道国人变成的伪神也遇到了这样的事,这也是祂们鸠占鹊巢的天宫开始快速凋零的原因。 这些伪神应该不少去了人间,去了离祖树更远的地方。 这位二代老君也到了不得不离开天宫的时候,可是祂依旧执迷于无上的权势,所以才会粗暴的...
...
...
我靠血条碾压修真界...
...
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暴君?我吗?(派大星痴呆jpg)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暴君设宴,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阴鸷的眼神微眯,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求求你别让朕难堪。老臣?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朕高情商啊!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加官晋爵成为帝师。...
...